逃跑大师

致卡尔—所罗门

【授翻】Once Bitten, Twice Shy

*因为实在是泰甜了所以先放一小段出来!我被当场可爱倒地!

(作者还顶着糊的歌名


*我墙裂推荐看原文,甜得我在经济课上露出痴汉笑







分级:explicit


警告:underage


配对:Liam Gallagher/Noel Gallagher(斜线有意义)







“你在这干啥?”诺尔并不粗鲁但惊讶地问,他有点烦躁,并对利亚手上的多个袋子感到迷惑。外面太冷了,而他穿得太少,诺尔想说他两句,但他决定不这么做因为利亚看起来挺开心。 


“听说你的娘们出去了,”他边说边把鞋子踢掉,诺尔关上了门,“我想过来给你找点乐子,你估计会很无聊。”他脸上的笑容实在是太熟悉了。诺尔本想叹口气,但利亚睫毛上的雪花没让他这么做。他觉得自己也像它们一样,缓慢地,从容地在利亚的皮肤上融化。


“这他妈都是啥?”

利亚看了他一眼。别这么粗鲁,他说。他开始把东西拿出来,几乎摆满了柜子的每个角落。诺尔无法控制自己去想利亚慵懒,松懈的站姿究竟占据了多少空间。


“她明天会回来吗?”

“呃,”诺尔从利亚的背后看着他的后脑勺,然后看向柜台,“你说什么屁话呢。”


“她什么时候回来,诺尔?”利亚听起来有点生气,就像他为圣诞节的到来几乎买下了整个便利店这事一点也不奇怪一样。

 

“周二,你tm把这些玩意带来干嘛?”

“行我为我的圣诞精神道歉,我他妈再也不---”

“你从来就没拥有那玩意好嘛。”


“行8,”利亚叹了口气,揉了揉鼻子,吸着已经持续两礼拜的冷空气,“我倒觉得挺开心的。”

虽然很不情愿,诺尔还是笑了。就算利亚买下的全是那些傻逼热巧克力粉和廉价曲奇和蠢到爆炸的圣诞袜,他还是笑了。


“真的吗?那是为啥呢?”


“闭嘴,你明明知道原因,”利亚小声咕噜,双颊涨红,但并不是因为寒冷。

“我不觉得啊。”诺尔说。利亚怒视着他,而诺尔的笑容慢慢浮现。他抓住利亚的手腕将他拉向自己,在他的嘴唇上印下一个纯洁的吻。


“你明明就知道,”利亚尝试表现得他一点都不care,但诺尔能看出来他在压着笑容。他笨拙地扯着衬衫不让他的手闲着,试图表达他仅仅是和兄长待在一起就已经开心得不得了的情绪。


“来吧,我觉得我们该把这傻逼玩意挂起来,”他开玩笑,又吻了利亚一下,以至于当诺尔把蜡烛摆满房间点燃时,利亚不得不做深呼吸然后花十五秒钟啥也不干地自顾自傻笑。



诺尔刚把圣诞袜挂好并停止抱怨它们有多蠢逼时,利亚就恳求他去冲热可可。他换了睡衣,白t恤和法兰绒睡裤,都是诺尔搬出去之前留下的。而诺尔光是看着他玫红的双颊和柔软的头发就没法拒绝。

“想我不?”


诺尔对着自己笑了,倒满了两个杯子并摇了摇头。利亚把脑袋贴在他的后颈上,试探着扯扯他的针织衫。

“一直如此。”很小声,但利亚听见了。然后诺尔感觉到他隔着织物笑了,如同镌刻在了他的骨骼和灵魂中。


“你喜欢哪个?”利亚问,喝了一小口他的热可可。他们舒适地瘫在沙发上,肩膀上盖了块毛毯。诺尔紧锁眉头,他看着利亚向蜡烛蹭过去,然后他大笑着耸肩,舔了舔嘴唇。利亚几乎是扑过去的。


“我猜是山松,那种闪闪发光的肉桂排第二。”他们都笑了,并很开心。利亚把他的腿搁在诺尔的上面,在房间内左看右看。“你现在只需要棵树了。”他开始咬指甲,而诺尔只是看着他,“一棵很大的那种,占满整个他妈的房间。”他又笑了,但这次更柔和,不那么真诚地。他被诺尔意味不明的凝视弄得有些不自在,他知晓诺尔会怎样翻转现在的局面:

“你就是树尖上的那颗星星,是吧?”





评论(8)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